那天98年10月5日,是我最可憐的一天,但也是我幸福生活的起點,


已經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姊姊的學校,只知道好多學生一直追我,


為了躲避追逐,我一直跑一直跑,最後跑到馬桶裡躲起來(後來麻麻都叫我馬桶的小孩)。


被救到箱子後,沒有家可以讓我去,還好姊姊帶我回家了,終於結束我驚慌失措的一天,
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
 


 



剛回家眼睛感染,一天比一天腫,麻麻說我是鐘樓怪貓




躲在洞裡呼呼大睡,好有安全感




應該沒有人看到我吧?




LUCKY好高大,剛開始很害怕,後來發現LUCKY哥哥好疼我




姊姊睡午覺,我也跟著睡,不過我的床是姊姊軟軟的屁屁




麻麻的大腿又溫暖又安全~呼~呼~




杯水自有一翻風味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